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邂逅,环保骑遇记

——碧桂园河北区域健康骑行公益活动(遵化站)今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3-26 14:19

   春光明媚,百花争艳。2018325日,在和煦的春风中,“绿色邂逅,环保骑遇记——碧桂园河北区域健康骑行公益活动(遵化站)”盛大启幕。数百名绿色骑士、旅游界、媒体界等社会各界朋友齐聚碧桂园遵府销售中心,共同倡导和践行环保出行、绿色低碳的新主张。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大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主持人富有号召力的话语和一场动感的开场舞更是唤起了大家骑行的热情,活动尚未开始,各位选手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活动开始前,碧桂园唐山片区执行副总裁董祥霖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辞,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董总向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同时阐述了碧桂园的企业发展理念,并号召大家携起手来践行环保理念,保护身边的环境。我们从中看到了碧桂园作为一个世界500强企业的责任与担当——不仅努力为遵化人民建造一座座好房子,更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心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营造碧水蓝天。最后董总为各位健儿加油打气,并预祝本次骑行圆满举行。

 

    之后碧桂园河北区域办公室主任李瑾发表致辞,并为遵化美利达自行车运动协会授旗。在其振奋人心的致辞中,我们感受到了碧桂园河北区域举办此次骑行活动的重大意义,它不仅使每个人从骑行中强健身心受益匪浅,更是一项对改善身边环境有着深远意义的壮举。

 

    上午930碧桂园唐山片区执行副总裁董祥霖宣布本次骑行活动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数百名骑行健儿如离弦之箭纷纷冲出起点。百人骑行队伍场面异常壮观,犹如一条声势浩大且绵长的巨龙向前奔腾而去。他们个个精神抖擞,豪气万丈,在绚烂的春日里将现场变成一片骑行的欢乐海洋。

    骑行的途中,每位骑行者都挥汗如雨,将骑行的兴奋写在了脸上,他们拼搏的态度更在无声中将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其中。

    精彩的绿色骑行结束后,随之迎来了有趣的慢骑比赛,在规定的时间和场地内,以最慢速度到达终点的选手将拔得头筹。有趣的骑行规则引得大家争先恐后,竞相参加,滑稽的动作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考验平衡力和控制力的慢骑结束后,激动人心的一二三等奖也分别产生,登台领奖的选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颁奖领导也勉励他们今后继续坚持低碳出行的骑行活动。

    至此,“绿色邂逅,环保骑遇记——碧桂园河北区域健康骑行公益活动(遵化站)”圆满落幕。

    本次骑行活动中,遵化人民积极向上、热心环保的精神面貌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碧桂园不仅持续以“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为理念匠造人居,更用“好房子”项目碧桂园·遵府来回馈遵化人民的厚爱,并持续热心公益,践行环保理念,坚持以自身强大的号召力倡导社会正能量,体现了一个大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今后碧桂园·遵府也将持续关注公益和环保,努力同遵化人民共营绿色健康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